我們的團隊

 

"要想學生好學,必須先生好學。惟有學而不厭的先生才能教出學而不厭的學生。" ——陶行知

 

Pivot Academics 通過匯集和利用大家的優勢和專業知識,鼓勵老師。們互相學習。我們為專業學習社區創造條件,並為學生應對建模學習和領導力的挑戰做好準備。 此外,Pivot Academics 對教師來說是一所令人興奮的學校,因為他們被鼓勵尋找機會和計劃來增強所有學生的學習體驗。



我們的中心擁抱教育實踐的創新,並鼓勵其員工探索傳統學校實踐之外的機會。我們的教師合作創造最好的學習環境,並為學生創造時間和機會體驗各種活動和想法。他們重視和培養興奮,他們挑戰、指導和支持,他們相信成長心態和積極心理學的力量。在 Pivot,我們的導師努力成為最好的老師,幫助建立和維護一個所有學生都能茁壯成長的環境。通過訪問下面的導師目錄,能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教學團隊的信息。


核心導師


醫科導師

Pivot Academics 與 Aspire Mentorship 合作,為未來想成為醫生的學生推出了 Pivot Medical Program 計劃。 該計劃由兩位醫生Dr Billy Leung 和Dr Alex Man 領導,他們熱衷於教學和培養下一代醫生。 同時,他們培養了一支由志同道合的導師組成的堅實團隊,大家都熱衷於對幫助學生成為未來的醫生。所有的導師都是目前正在執業的醫生或醫學院學生。



整個 Pivot 醫科團隊包括各個領域的專家,包括胃腸病學、口腔頜面外科、放射學、牙周病學和家庭醫學。 所有導師都對教學有著同樣的熱情,並致力於幫助希望從事醫療事業的學生。 他們的目標是培養有潛力的學生成功進入醫學院。 所有導師都積極參與並了解英國醫學院的當前申請流程,並全面了解成為合格和成功的醫科學生所需的條件。